gez

成分复杂,且看不出性别,混圈经历多到你难以想象捏

雨岛

  • 本人并没有玩过光夜,写给亲友的,所以宽容度……那个……

  • 婚卡延续

  • “”内为作品名


这是你们结婚后第三天,你说你想穿婚纱自己去岛上拍拍,说不定能给自己以后的设计找找灵感。然后他也这么陪你出来了。


小别栋,窗口盛放的不知名的盆栽小花,还有从复杂纹路的铁门中攀生的枝蔓,这些都让你的心情和海岛骄阳一样明亮。


你灵光一闪,让他把你扶到花坛的边边上站好,提裙,踮脚。


“萧逸,我现在看起来像不像只小猫?”


“嗯,小五你现在很有小一的范儿。”


你俩陷入了默契的笑声中。


海岛的雨说来就来,突然的暴雨把两个都忘记带伞的倒霉鬼浇成了落汤鸡。你干脆把高跟鞋脱下,光脚在石板小道上走着。


“萧逸,我好像知道下件裙子该怎么做了。”雨水也难以遮掩你此刻明媚的笑容。


以雨水为节拍,以雨水为流苏,以雨水为裙摆,在雨中起舞的舞步旋转出“雨岛”。


他是雨中唯一见证“雨岛”诞生的,你的观众,你的伙伴,也是你以后的陪伴人。


“谢谢你,萧逸。”一曲舞罢,你扑到了他的怀里, “其实本来只是想跳给你看,没想到是你给了我灵感。以后也要一直陪在我身边哦。”


没等你反应过来,他一把将你公主抱,“我应该谢谢你才对,感谢你刚才那么棒的单人演出以及……你出现在了我的生命中。”


  • 后:公主抱是因为你没穿鞋跳的舞,萧老板心疼你,把你抱回住处的。


评论